【勋鹿】二十五种设定之一再之吴律师与鹿医生 相遇篇

关于初见

“医生能不能帮我开个证明?”

“证明啥?你有病?”

“医生先生请注意言辞。你这样我其实可以告你诽谤。”

“下一位!”

关于第二次相见

“医生能不能帮我开个证明?”

“你怎么又来了?!”

“事实上,由于你上次没有帮我,我很受伤。”

“所以你是来报仇的?”

“医生你少看点电视吧。”

“...所以你到底想干啥?”

“我想通过正常的途径在工作日得到休息。”

“说人话。”

“我要请假。”

关于第三次找茬(划掉)

“医生能不能……?”

“帮你开个证明?”

“对。以及我想说,关于上次你毫无理由便拒绝病人的求助一事,你这算是玩忽职守。如果你还有良心的话,望你能改正。”

“你这人说话一直这样吗!”

“医生这是在调查我吗?还是面对面的?”

“...你脑子有病啊!”

“医生你写在病历本上就好,不用这么大声说出来。”

“你!行吧,你请假想干嘛?”

“我想在无意识状态下周游世界。”

“你要去死一死?”

“...要睡觉。”

“那么,如果我不帮你你还会来吗?”

“会。”

“慢走不送。”

关于第四次搭讪(划掉)

“鹿医生我……”

“早啊。”

“额,事实上,已经是上午了。”

“所以你这次来是想干啥?”

“鹿医生你已经拒绝了我三次,我希望不要有第四次。”

“那恐怕要让你失望了。”

“预料到了。”

“你说什么?”

“鹿医生中午有时间吗?一起吃饭吧。”

“我能拒绝吗?”

“事实上,最好不要。”

关于第五次撩拨(划掉)+第一次表白

“正式介绍一下,吴世勋。鹿晗你好。”

“...意思意思得了,又不是相亲。”

“我是名律师。”

“哦好。”

“鹿医生没有什么想问的吗?”

“问啥?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

“鹿医生觉得我怎么样?”

“相当有病。”

“那鹿医生可愿意成为我的药?”

“啥?你说啥?我刚嚼东西的声儿太大了。”

“吃饭吧。”

关于第六次互相调戏(划掉)

“鹿医生我的指间神经脱离了大脑中枢的控制,手部肌肉强直性收缩。”

“...吴大律师,我是个外科医生。以及不要乱扯专业名词。”

“所以?”

“所以我其实蛮忙的。”

“你的意思是不给治咯?”

“手抽筋而已,自己晃晃吧。还有,禁止装可怜。”

“啧啧,鹿医生你好狠的心。”

“过奖,吴律师你人设崩了。”

“...那,吃饭吗?”

“吃。”

关于第七次来回推拉(划掉)+第二次表白+第一次单刀直入

“鹿医生为什么一直不给我做证明?”

“你很缺觉吗?”

“那倒不是,我有了更重要的事。”

“哦?是什么?”

“我有心脏病。”

“少,少来!要用这个理由是吧?我给你写我给你证明就好,写在病历本上的事不要这么大声说出来。”

“鹿医生在害怕呢。”

“瞎说什么呢哈哈。不过你要不要做个全身检查,免费的。”

“我没有心脏病,但是我的心脏确实出了点问题。”

“什么问题?”

“跳的太快了,快到我以为我要猝死了。”

“早告诉你不要那么玩命儿工作!具体时间,具体情况,一般都什么时候发作?”

“你不是外科医生吗?”

“你说不说?”

“就像现在这样。”

“嗯?”

“想到你的时候,看到你的时候,和你说话的时候。只要和你在一起就砰砰砰的,跳得特别快。”

“你...”

“鹿医生要不要和我一起建立更为牢固的社会关系?”

“你说什么?”

“让我做你男朋友怎么样?”

“答应了会有什么好处?”

“...你下辈子的饭我包了。”

“准了。”

后记

关于吴先生(对话鹿医生)

1.【鹿先生觉得吴先生怎么样?】

“实话讲,为什么他说话老是那个样子啊!”

2.【那么鹿先生和吴先生?】

“凑合着过呗,还能离咋滴。”

3.【鹿先生喜欢吴先生哪一点?】

“免费的一日三餐加饭后甜点。”

   【。。。】

“好吧。吴世勋这个人啊,看起来挺有病,但不可否认真的很帅,做事沉稳,冷静睿智,果敢成(强行消音)……”

  【够了-_-】

关于鹿先生(对话吴律师)

1.【吴先生觉得鹿先生怎么样?】

“漂亮。”

  【-.-】

2.【那么吴先生和鹿先生?】

“会一起走到主观上的世界尽头。”

  【-_-#】

3.【吴先生喜欢鹿先生哪一点?】

“每一点。”

  【。。。Orz】

评论 ( 10 )
热度 ( 46 )

© 唐唐唐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