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唐唐唐

拜托,放轻松啦

“你说过谎吗?”
“当然。”

所以,我其实不记得了。
不记得他喜欢苦涩的冰美式却总会陪我喝甜腻的奶茶。
不记得他不喜甜喜辣又贪凉可身体条件忍受不了他的潇洒。
不记得他喜欢夏天肆意流汗的感觉冬天宁死都不愿意穿秋裤的倔强。
不记得他晚上睡眠质量不好所以早上总是个起床困难户。
不记得他不喜欢下雨天嫌弃那丝丝密密的雨丝太过忧伤埋怨那倾盆大雨不留情面。
不记得他恐高不能坐太长时间飞机只能乘高铁往返于各个城市。
不记得他特别喜欢足球狂热到玩起来连饭都会忘了吃。
不记得他在想家的时候总会自己一个人坐在窗边抬头看月亮数星星。
不记得他难过委屈的时候习惯一个人待在房间里默默伤心转身却又笑着打招呼。
不记得他总是习惯性的挡在我的身前哪怕我已经有能力独当一面哪怕他也很慌张。
不记得他总是笑着说你别怕你要好好的哥会帮你的相信哥就行。
不记得我们舞台上一次次的对望一次次状似无意的身体接触一次次在看不见的地方小声叫对方的名字。
不记得我们看得见的看不见的默契。
不记得我们有心的无意的承诺。
不记得我们习惯拥抱。
不记得我们喜欢牵手。
不记得某个午后阳光正好 沙发上的他慵懒着无精打采 我将心意隐秘地宣告 他笑弯了眉眼不答应也不拒绝只是末了点点头而后明媚了我的世界。

你说 如果我不记得了,他会不会忘了?

“那么,谎话说给谁听?”
“呵,我连自己都骗不过。”

评论 ( 10 )
热度 ( 50 )

© 唐唐唐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