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鹿/论坛体】818我哥演唱会上那个来自不知道哪国的帅气勋鹿男饭

/《你迟到的那些年》相关/

/情节我的锅,不上升两位仙子/

1L 楼主(匿名

首先恭喜我哥二巡首场圆满落幕(撒花JPG.)我哥简直不要太棒,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非凡。

实力与颜值集一身的我哥实际上就是仙子是叭一定是这样的没错(不接受反驳)

 
  

2L 勋鹿是真的就是真的

沙发!

 
  

3L 吴世勋的可可

竟然没有抢到沙发

以及lz请你不要一开始就歪楼好吗

 
  

4L 日常羡慕鹿哥发量

前排留名

 
  

5L 楼主(匿名)

咳咳,楼主第一次看到我哥真人,太激动了!那么我们回到标题

话说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抱歉,拿错小本本了>_<)

本人年少不懂事时期日常谴责追星狗莫得理智balabala的。一年前手滑点开了勋鹿一饭制视频,从此走上狂舔勋鹿腿毛的不归路(啊呸,康庄大道)

 
  

6L 不会吹彩虹屁只会啊啊啊啊啊

我的情况和lz一样

敢问楼主那个视频是不是某站某兔大的《××××男朋友》

 
  

7L 你算哪块小饼干

抢楼

同去年入坑,日常吃土为俩宝花钱时眼却都不带眨一下

(命都给你快点拿去JPG.)

 
  

8L 我的心上人一定要姓吴

没抢到7楼不开森(哭唧唧JPG.)

以及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lz的小本本是怎么个情况吗?

 
  

9L 吴世勋的可可

标题党,吸引眼球

已举报

(图片)

 
  

10L 勋鹿ballball你们快结婚吧

阿可真的很严格啊

 
  

11L 楼主(匿名)

手下留贴!我这就说马上说

10.6日晚我怀着激动的心情领完应援物带上自己的装备坐在位子上就等着演唱会开始。

快开场的时候楼主发现旁边座位还是空的,正想着是不是孩子迷路了或者临时有事来不了时,一彪形大汉(划掉)一目测180+长相十分清秀的小哥哥就出现了。于是,我和小哥哥的第一次相遇就这样展开了。

 
  

12L 不会吹彩虹屁只会啊啊啊啊啊

lz请不要给自己加戏

以及 跪求小哥哥照片

 
  

13L 吴世勋的可可

lz我劝你扬善者之德

敢不敢一口气说完!

 
  

14L 盆友磕勋鹿吗

跪求小哥哥照片+1

 
  

15L 鹿晗你怎么这么帅啊我的妈耶太帅了

麻烦lz港快点

(我很难哄我跟你港JPG.)

 
  

16L 楼主(匿名)

请已经听过一遍的13楼朋友消消气(我的笑不是笑JPG.)

哈哈,小哥哥真的很好看嘛。说实话我觉得他有那么一丢丢像世勋,要不是想到世勋忙回归忙得脚底抹油我第一眼看到时候就要叫出来了。

小哥哥只是很安静地坐在位子上,没拿应援棒也没拿其他周边什么的。我跟你们讲,我开始差点怀疑他是不是别家派过来的。但所谓光速打脸,小哥哥虽然并没有像我一样激动的想要上蹿下跳,可是那个眼神我很清楚,那是看到最喜欢的事物时才会露出来的样子,亮亮的,好似藏着光芒。

 
  

17L 吴世勋的可可

我不管,你快点讲。你知道你现在还没有提到重点吗!

(超凶JPG.)

 
  

18L 我可以不结婚我饭的cp一定要幸福

为什么我觉得自己吃到了狗粮...

 
  

20L 盆友磕勋鹿吗

请lz不要忽略求照的我们

(抛媚眼JPG.)

 
  

21L 吴世勋的可可

(去你的抛媚眼JPG.)

 
  

22L 勋鹿ballball你们快结婚吧

秀恩爱的叉出去

(你谁啊虎了吧唧的JPG.)

lz我也忍不住想催你了

 
  

23L 楼主(匿名)

来了来了,我继续讲哦

现场气氛很燃,小哥哥却只是一直保持着一个坐姿,安安静静的,嘴角上扬。说实话,我觉得那眼神过于热烈,那眼睛就像胶着在我哥身上似的,半分都莫得离开。

我看他好像是一个人来的,就把自己定制的手幅递给了他,起码手里有点东西比较安全感嘛。

然后,我就听见小哥哥说话了!声音特别好听!至于为什么标题上说不知道是哪国,是因为小哥哥虽然说的中文,还带着儿化音,可还是听得出来不是本国的。哦对了,声音也挺像世勋的,只不过还是没有我们世勋的好听!没有我们世勋的好听!没有我们世勋的好听!(敲黑板)

 
  

24L 94还有7

这是什么神仙男饭啊!长得像世勋,声音像世勋,这是真实存在的吗?

 
  

25L 人间绝色吴世勋

请楼上注意言辞

我哥人间绝色,一般的人怎么能和他比

(小拳拳锤你哦JPG.)

 
  

26L 神仙颜值鹿晗

楼上不要太严肃嘛。不过我赞同,我家俩宝最好看不接受反驳

 
  

27L 本人苏晗勋

明人不说暗话,25L的兄dei我欣赏你,这年头这么可爱的唯粉不好找了

(心酸JPG.)

 
  

28L 勋鹿还能再爱一百年

楼上怕不是二代勋鹿er?

以及我想知道小哥哥说了什么

 
  

29L 本人苏晗勋

想知道+1

是滴没错,你们是不会懂亲手被爸妈推进坑的感受的

(你看我骄傲了吗JPG.)

 
  

30L 鹿晗我爱你

楼上,请你不要趁着爸爸去拿快递的时候偷偷玩手机(微笑JPG.)

你不能冷落你的作业君

 
  

31L 本人苏晗勋

卧槽!我的妈耶#&?!!*!

 
  

32L 吴世勋撒浪嘿

30L干得好!

以及楼上不要说脏话

(我看你是作业不够多JPG.)

 
  

33L 盆友磕勋鹿吗

目睹了一场大戏

(嗑瓜子JPG.)

 
  

34L 吴世勋的可可

请评论不要歪楼

(正义JPG.)

 
  

35L 本人苏晗勋

阿可真的很严格啊

以及请无形秀恩爱的人叉出去

(只活一天JPG.)

 
  

36L 楼主(匿名)

(吃瓜JPG.)

 
  

37L 本人苏晗勋

抓住!

请楼上恪尽职守

 
  

38L 蹭热度的都去死叭

爬了个楼,楼上你不管作业了?

以及楼主同想知道小哥哥说了什么

 
  

39L 本人苏晗勋

追星父母忙着刷帖,暂时放过了我

(摊手JPG.)

 
  

40L 鹿晗我爱你

楼主既然出来了,快讲啊

(你怎么肥事小老弟JPG.)

 
  

41L 楼主(匿名)

好der我来了

小哥哥盯了那个手幅至少一分钟之后,(此处没有夸张)问了一句“这个能卖给我吗?”

天呐,这么善良淳朴可爱纯良清新脱俗的小哥哥是真实存在的吗?我其实本来就打算送给他的,所以自然没有收钱。我看小哥哥好像对那个手幅很感兴趣也趁机宣传了一波勋鹿。其实我不是很清楚他是不是勋鹿家的,大家也都知道,这年头,唯粉都是不好惹的主,能欣赏cpf的也只有我们自己了,所以我觉得小哥哥一定是有些好感勋鹿的。

小哥哥真的很好看很温柔。楼主泪点不高,我哥《时间停了》前奏刚起,楼主就掉金豆豆了,(没办法,忍了没忍住)然后小哥哥就给我递了纸巾。于是,十月的秋天里我好像感受到了春天的到来。(我不是我没有我瞎说的JPG.)

好吧,其实人家只是好意,毕竟看到一个人哭了递个纸巾是常有的事。

所以下面我就要缩一缩这个小哥哥的眼神了。自然不是对我的,是对我哥的。我哭有个特点,不会发出什么声音只是一个劲儿的掉眼泪。所以伸手接纸巾的我也是能看到小哥哥的脸的,一开始小哥哥确实是看着我的,可是我哥声音一响,小哥哥就抬头了。我跟你们港,幸亏我灵敏,眼疾手快的接到了纸巾,不然就掉地上了你们造吗!我再次感叹小哥哥对我哥的痴迷程度,要不是知道他看上了我的手幅我都要怀疑他是不是比较友好的唯粉了。(无奈JPG.)

 
  

42L 吴世勋的可可

这次表现不错嘛,请你继续保持

 
  

43L 吴先生的鹿先生

lz争点气啊!这么好的男饭要彻底拐到我们家啊!

 
  

44L 奶味冰美式

我刚才就觉得有点像,lz莫不是××区×排××的?

 
  

45L 你算哪块小饼干

楼上知情者上线

快把你知道都说出来叭!

(苍蝇搓手JPG.)

 
  

46L 本人苏晗勋

跪求另一视角

 
  

47L 蹭热度的都去死叭

同求

 
  

48L 奶味冰美式

是这样的,我大概在lz的右后方。另一视角说不上,当天还是关注台上比较多,但可以确认的是,lz所言不虚。小哥哥的确有丝丝像世勋,不多,就丝丝。

 
  

49L 日常羡慕鹿哥发量

这种小哥哥就应该收入囊中

高举勋鹿大旗啊!

 
  

50L 鹿晗我爱你

lz快出现啊

 
  

51L 楼主(匿名)

小哥哥说不定已经属于我们家了哈哈哈哈(我这双眼看透太多JPG.)

咳咳,是这样的,小哥哥还问了我一个问题,没错就是我哭之后。

小哥哥很温柔地说了一句,“你觉得鹿晗和吴世勋关系怎么样?”朋友们!你们不会造我当时内心有多激动!你们缩这是不是被我拉进坑了!是吧是吧一定是这样的没错吧不对勋鹿感兴趣的话谁会问这样的问题啊不是吗他又不是世勋或者我哥本人(语无伦次JPG.)

于是,楼主按捺住内心的狂喜,一脸淡定的告诉他说鹿哥一定是喜欢世勋的,(没错我就是这样说的)我还顺便告诫了他不要在别人面前大肆宣扬,(虽然人小哥哥可能一定不会这么做)毕竟必要的时候还是要圈地自萌的嘛。然后然后,小哥哥又问了一个问题,让我更加坚信了之前的想法。这小哥哥,一定是我们家的!

 
  

52L 鹿boss看这里

这lz一直这个样子吗

(小老弟怎么肥事JPG.)

 
  

53L 吴世勋的可可

怎么?不行吗?

(我的人只有我能说JPG.)

 
  

54L 94还有7

阿可护崽了

(我怎么敢说话JPG.)

 
  

55L 鹿boss看这里

莫名其妙被秀了一脸是错觉吗...

 
  

56L勋鹿是真的就是真的

这是什么霸道总裁的沙雕戏码

(不能笑JPG.)

 
  

57L 本人苏晗勋

是什么让严格的阿可主动歪了楼

(看透一切JPG.)

 
  

58L 盆友磕勋鹿吗

正楼!

lz请不要一本正经的掉我们胃口

(拦着我点我要举报了JPG.)

 
  

59L 我是巧合我好累哦

其实我想知道lz为啥要匿名

 
  

60L 酷晗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61L 勋鹿ballball你们快结婚吧

这个问题估计只有两个人知道答案了

 
  

62L 吴世勋的可可

楼上你知道的太多了

(你看我的刀好不好看JPG.)

 
  

63L 本人苏晗勋

快速正楼!

呼叫lz

 
  

64L 楼主(匿名)

关于为什么要匿名,因为楼主害羞(我嘿嘿一笑你就会原谅我JPG.)

为什么说小哥哥很有可能就是勋鹿家的呢?因为小哥哥问了一句这样的话“那你们为什么相信啊?”看看!看看!这个问题如果不想继续了解勋鹿谁会问。楼主告诉小哥哥了一句很棒的话,‘喜欢堵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的’,我是不是很棒?(疯狂暗示JPG.)

 
  

65L 不会吹彩虹屁只会啊啊啊啊啊

所以lz你是为了求表扬才不继续港的吗!

(摔JPG.)

以及再次跪求小哥哥的照片

 
  

66L 我的心上人一定要姓吴

楼上不要戳穿嘛

以及求照片这个事可以有!

 
  

67L 鹿boss看这里

lz你好棒好棒(敷衍JPG.)

请你听到夸奖后继续说下去

 
  

68L 歪?是你掉了小可爱啊

楼上很棒棒哦哈哈哈哈哈哈

 
  

69L 楼主(匿名)

小哥哥在听到回答后愣了好一会儿,接着又问我他们不是很久没有一起出现了吗。说真的,我觉得我对这个小哥哥比对我哥关注还多(欲哭无泪JPG.)以至于小哥哥一开口我就听到了。于是我就给他说了我哥和世勋日常甩锅巧合君的事。小哥哥听完之后一度露出我看不懂的表情,而后还是礼貌性的笑了笑。他这一笑我就慌了,太特么好看了你们知道吗!我反复告诉我这是我哥的演唱会现场我不能喜欢上别人,于是我也就很礼貌的回了个微笑。然后小哥哥继续眼神胶着在我哥身上,我继续听我哥唱歌。

这便是我和小哥哥第一次相遇。

 
  

70L 我是巧合我好累哦

说起我们家,那根本就不是巧合背锅出现了,那简直是锅带巧合出演啊

(无奈JPG.)

 
  

71L 帅勋

楼上说的好

以及跪求一睹小哥哥帅脸

 
  

72L 94还有7

同求!

 
  

73L 北京首尔有时差

同求!

 
  

74L 吴世勋你怕不是对自己有什么误解

所以还有第二次相遇咯?

 
  

75L (匿名)

这说不定是我家男饭,请楼主不要自作多情

 
  

76L 吴世勋的可可

杜绝ky

楼上请出门左拐不送

 
  

77L 勋鹿家祖传糊画质

杜绝ky

不愿意看的请自觉离开

 
  

78L 本人苏晗勋

杜绝ky

lz请继续说下去

 
  

79L 楼主(匿名)

标题已经解释清楚了,小哥哥收下了手幅就代表对勋鹿有好感的,请不要给自己加戏,时长不够,我还要上场呢(娇羞JPG.)

没错!是有第二次相遇的。本人是攒够了一定的钱留出了时间打算二巡一场不落的。第二场杭州站我旁边自然不是小哥哥。(想想如果还是的话我俩是得多有缘啊朋友们)

实话讲,我没想过会第二次见到小哥哥,然鹅,缘,妙不可言。

我这次老老实实的认认真真的看了我哥的演唱会,真的好棒啊我哥,完全帅炸好吗(嗯,请允许我先夸一波)更重要的事!我哥这场比上一场简直不要活泼太多,简直撩生撩死苏到天际。好的,下面我们进入正题。

演唱会结束以后,我等人走的差不多之后才离开(没错,我其实是在欣赏我拍的照片)于是我出来的时候人已经不多了,然后!我就看到了小哥哥!没错,是从侧面看到的。小哥哥就站在那,注视着前方,期间还抬头看了一下月亮。这次我看清了,小哥哥和世勋体格真的好像啊,瘦瘦的高高的,总之很让人心动就是了。

我一直等到小哥哥离开,然后我也就转身离开了。没有什么偶像剧般的情节,我只是觉得挺有缘而已。

这就是我和小哥哥的第二次相遇。

鉴于很多人求照片,我就把那张侧颜给大家叭,不要试图深挖小哥哥,这样不太好。

(图片)

 
  

80L 日常羡慕鹿哥发量

这个身材!我爱了爱了

 
  

81L 磁性奶音

这是哪里来的大宝贝儿啊,侧颜真是好看极了

 
  

82L 不会吹彩虹屁只会啊啊啊啊啊

终于求到照片的我真的好喜欢啊!

 
  

83L 我喜欢的人叫鹿晗

所以会有第三次相遇吗

 
  

84L 吴世勋你不要再散发魅力了

对啊昨天不是还有一场嘛

 
  

85L 楼主(匿名)

楼主也想有啊,可能我和小哥哥的缘分尽了吧

(伤心到流泪JPG.)

 
  

86L 人间绝色吴世勋

嗯,其实真的有点像我家世勋

 
  

87L 本人苏晗勋

我的妈惹,亲爱的连你都这么说吗!虽然真的挺好看的

(不敢相信JPG.)

 
  

88L 人间绝色吴世勋

谁是你亲爱的,请楼上自重

 
  

89L 鹿boss看这里

怎么肥事,这个帖子为什么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

(不吃狗粮滚JPG.)

 
  

90L 吴世勋的可可

楼上那是你的错觉

 
  

91L 奶味冰美式

哇哦,lz运气简直不要太好,我也想第二次遇见小哥哥

(羡慕JPG.)

 
  

92L 吴先生的鹿先生

这个身形,嗯,我想知道世勋去看鹿哥演唱会的可能性有多大

 
  

93L 鹿晗我爱你

同楼上

实话讲,我早就想这么说了

 
  

94L 吴世勋的可可

抢楼!

 
  

95L 你算哪块小饼干

我的94楼(哭唧唧JPG.)

以及小哥哥身形真好看

 
  

96L M鹿儿M

前排爆料

收官场曾在舞台左方看到一身形极似世勋的男子,之前因为考虑到世勋行程繁多一直没敢相信,今日看到lz的帖子表示会不会有可能是...

 
  

97L 勋鹿我我还能再爱一百年

楼上说真的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呐

 
  

98L 人间绝色吴世勋

请96L注意言辞

 
  

99L 勋鹿ballball你们快结婚吧

我的个乖乖,这个糖我实在是不敢磕啊

(fong辽JPG.)

 
  

100L 我可以不结婚我饭的cp一定要幸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丧失语言能力JPG.)

 
  

101L 盆友磕勋鹿吗

老子的勋鹿啊

(我的眼泪不值钱JPG.)

 
  

102L 唯勋

抱走我家世勋,大队回归我家世勋忙着呢,没时间去看前队友演唱会,请不要给自己加戏

 
  

103L 吴世勋吴世勋

世勋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哪里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JPG.)

 
  

103L 万千景色不如你轻抬眼色

都8102年了竟然还有人这么想,抱走我家世勋

 
  

104L 勋瘾

你们这么做对世勋一点好处都没有,求求高抬贵手放过我家孩子吧

(哪里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JPG.)

 
  

105L 吴世勋的可可

看不见标题吗!

唯粉在这找什么存在感

 
  

106L 神仙颜值鹿晗

唯粉请注意言辞,言论自由不代表你就能不知道该怎么说话

 
  

107L 吴世勋撒浪嘿

吵吵什么!

麻烦看清楚标题再进好吗

默默窥屏这么久终于忍不住了?

 
  

108L 万千景色不如你轻抬眼色

被我们说中了恼羞成怒了是吗?让我们注意言辞,你可知道你们这样会对世勋造成什么影响吗!没有把握的话不要说,这不是你家,说出的话是要负责的!

 
  

109L 蹭热度的都去死叭

都先冷静一下不行吗!

人96L都说了是有可能,你们唯粉就这么心虚吗?

 
  

110L 楼主(匿名)

唯粉请冷静一下,我们家的孩子也先冷静一下,96L的朋友我们聊聊

留贴暂封,必要的时候再开

 
  

===============暂封=====================

 
  

111L 楼主(匿名)

背对舞台在右方,面对舞台在左方
 有意模糊
 可以确认的是,这的确是提到的小哥哥
 图片奉上

 
  

=====================================

=======

FIN.

没错,图片是不是很糊?

是不是比俩哥自己上传的还要糊?

糊就对了

 因为代表着后台照(持续不要脸)

但是我勋依然是帅的(试图补救)



























评论 ( 11 )
热度 ( 17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唐唐唐 | Powered by LOFTER